首页  工会组织  教职代表  工会动态  女工工作  计生政策  服务指南 
   
关键字搜索:
  通知公告
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
我校在漯河市妇联表彰中荣获 ...
漯河医专职工参观“家和万事 ...
全校教职工体检
清明节工会开展云端祭英烈网 ...
体检通知
严明疫情防控纪律 做到不聚集
在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书香三八”读书分享活动获圆满成功
2016-07-18 17:29   审核人:

    按照 “三八”节期间的活动安排,校工会于 6月30日下午,在3102会议室隆重召开了读书分享活动现场会。

    这次会议主要就两本书开展分享活动,一本《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一本《活在爱中的秘诀》。

    下午3点,分享活动开始。工会副主席向国艳同志带头把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接着有十位同志分别代表十个分工会,轮流与大家进行分享。围绕男女差别、爱情心理、婚姻幸福、健康生活等话题,选手们结合各自的家庭和生活经历展开了丰富多彩的畅谈交流。大家推心置腹、畅所欲言,诙谐幽默、精彩纷呈。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和欢声笑语。不少选手都精心制作了课件来提高交流的效果。交流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半,大家依然情绪饱满、意犹未尽。

    参加这次分享活动的教职工一共80人。校工会主席崔明辰同志自始至终参加了交流活动并做了总结发言。他说,这次的读书分享活动搞得很成功,今后要常态化的搞下去,目的就是丰富我们的生活、提升我们的素质,适应新要求,推动新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专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