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队伍 > 职业能力 > 正文

漯河医专辅导员李鹏博荣获“2016年度暨第四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2017年09月25日 10:38  点击:[]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省教育厅组织的2016年度第四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漯河医专护理系辅导员李鹏博老师荣获入围奖。

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每年举行一次,至今已举行四届,是我省一线学生工作人员至高荣誉称号。本次评选活动从1月初开始,经过材料审核、通讯评审、面试答辩和集中评议等环节,最后在全省100多所高校中评选出10名“第四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第四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19名“第四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以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为目标,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定期举办论坛、培训、比赛等形式,培育亮点,倡树先进典型,不断提高辅导员业务素质,提升学生工作队伍整体水平。

据悉,李鹏博老师是我校继2014年口腔系冻冰老师后第二位获此殊荣的辅导员,他们的成功入围,是我校一直以来重视和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辅导员队伍职业化发展和专业化建设的结果,也是我校辅导员群体敬业乐于奉献、情系学生成长的充分体现。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明书”办...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形势与...
关于开展“新时代辅导员高素质...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度...
关于对专升本学生开展心理健康...
关于在全校开展2021年感恩主题...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全...
  办事指南 更多>>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明书”办...
学籍办理各类流程图
报修服务工作流程
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事项工作流程
学生证、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办理流程
大学生事务中心窗口及服务项目
  文件下载 更多>>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综合素...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请假管理规定 2016/12/21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