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专升本考试模拟演练的通知

2018年06月26日 15:13  点击:[]

各系:

依据招办统一安排,我校将进行2018年专升本考试模拟演练,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地点:漯河实验中学(泰山路与辽河路交叉口)。

2.时间:2018年5月31日下午4点。

3.要求:①因模拟演练时间有限,应模拟演练考点要求,各系选派责任心强,且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代表参与模拟演练,参与模拟演练的学生代表要涵盖所有考试班级,演练结束后及时向班内其他考试人员详细讲解演练流程及出现的各种情况,务必做到人人知晓。②各系参与人数分配情况:医疗系、护理系、口腔医学系各30人,药学系25人,食品营养系5人。③各系务必选派带队老师负责组织模拟演练工作,并做好演练期间的安全工作。

4.其他情况:①演练考点共有两个考场进行模拟演练,30人为一组,医疗系、护理系用1考场演练,口腔医学系、药学系和食品营养系用2考场演练。②考点学生均在校上课,各系务必要求参演学生准时按顺序排队进入校园,按考点引导人员指示到指定地方进行演练,不要大声喧哗,演练全部结束后各系排队将参演学生带出校园。③当天下午3点40分前各系组织参演学生到考点门口集合完毕。

请各系务必要求学生按照“无声入场”相关要求参加演练,保质保量完成演练任务,使每个考生熟悉各项流程。

                                    学生处

2018年5月30日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李奕衡转学的公示
关于开展2021级新生转专业工作...
关于收听收看2021年度全国高校...
关于参加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籍...
关于程梦阳等四人转学的公示
关于周弋轲转学的公示
关于史学强转学的公示
关于杨皓森等九人转学的公示
  办事指南 更多>>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明书”办...
学籍办理各类流程图
报修服务工作流程
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事项工作流程
学生证、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办理流程
大学生事务中心窗口及服务项目
  文件下载 更多>>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综合素...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请假管理规定 2016/12/21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