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队伍 > 正文

副校长崔明晨参加召陵校区辅导员座谈会,畅谈“三全育人”工作

2018年06月13日 16:04  点击:[]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升辅导员职业素养,充分发挥辅导员在“三全育人”工作中的作用,6月12日上午9时,由学工部牵头召开的召陵校区辅导员座谈会在教学楼C区104会议室举行,医疗系、口腔系、护理系主要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明辰和总务处处长张磊应邀参加座谈会。

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楚胜主持。

座谈会围绕“三全育人”工作开展。

首先是服务育人。辅导员纷纷表示后勤保障在发挥服务育人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对其存在的问题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崔明辰对辅导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向大家提出了做好“节能降耗”的建议,要求辅导员要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日常生活中做到勤俭节约,杜绝长明灯、长流水,不关空调现象出现。

其次是辅导员作为“三全育人”队伍的中坚力量,如何更好发挥作用。大家围绕职业发展、辅导员职称晋升、日常管理工作、学风建设、思政工作、学生运动习惯养成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理清了工作思路,认清了目标与方向。

最后,楚胜指出要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科学合理规划工作,要遵循学生成长发展规律,要把立德树人、规范管理的严格要求和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灵活方式结合起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构建全程、全员、全方位育人的大思政工作格局。(供稿:学工部)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明书”办...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形势与...
关于开展“新时代辅导员高素质...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度...
关于对专升本学生开展心理健康...
关于在全校开展2021年感恩主题...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全...
  办事指南 更多>>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明书”办...
学籍办理各类流程图
报修服务工作流程
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事项工作流程
学生证、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办理流程
大学生事务中心窗口及服务项目
  文件下载 更多>>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综合素...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请假管理规定 2016/12/21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