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学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8年06月26日 15:08  点击:[]

各系:

根据我校学生管理工作计划,将于4月对我校2016级和2017级学生进行学信网图像信息采集工作,为了做好我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确保信息采集的准确性,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护理系、口腔系、药学系、食品系的2016级专科生,医疗系2017级专科生和2015、2016级临床本科生。

二、采集时间及工作安排

1.2018年4月9日、10日。

2.地点:源汇校区就业指导中心1楼大厅,召陵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9、10号宿舍楼连接处)。

3.源汇校区:4月9日上午9:30,下午2:00开始。召陵校区:4月10日上午8:30,下午2:00开始。

4.分组安排:各系严格按照2018年学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安排表(详见附件)进行图片采集工作。

   三、图像采集工作要求及程序

1.男、女生头发不能遮盖到眉毛,不能遮盖脸型轮廓,不穿蓝色衣服;

2.不戴帽子、眼镜、项链、假睫毛等;

3.采集顺序按班级学号从小到大排列顺序。

四、采集费用及缴费方式

图像采集费20元/人,以班级为单位于图像采集现场向新华社河南分社进行缴纳。

五、工作要求

1.各系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和组织工作,全力配合学校完成本次图像采集工作。

2.各系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学生到指定地点参加图像信息采集工作。为进一步提高现场采集质量和效率,各系派专人在采集现场负责班级调度及其他协调工作,切实维护好现场秩序,坚决不能出现大声喧哗,嬉笑打闹等现象。

3.督促完成信息采集的学生立刻离开采集现场,不在采集现场逗留、玩耍。

4.因图像采集时间较长,各系应妥善安排好采集时间,进入采集现场的班级不允许出现缺人现象,如出现缺人、漏人情况由各系图像采集负责人做好情况记录。

5.各系选派1-2人协助信息采集师做好电脑操作和填写记录表等采集工作。

6.各系根据实际情况统一与任课老师进行协调。

7.本次现场信息采集的组织工作纳入系部学管考核范围。

六、其他情况

1.图像采集期间不要请假。因未参加信息采集而导致毕业时学信网无电子图像信息以及影响学生本人学历注册,其后果和责任由学生自己承担。

2.图像采集完后,新华社河南分社将采集的图像信息送至中国图片社进行后期制作和信息处理,待返回相片成品到我校后,将再次组织学生进行核对和勘误,图像信息核对完毕后,学生图像信息采集过程视为结束。

                                                   学生处

2018年3月26日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李奕衡转学的公示
关于开展2021级新生转专业工作...
关于收听收看2021年度全国高校...
关于参加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籍...
关于程梦阳等四人转学的公示
关于周弋轲转学的公示
关于史学强转学的公示
关于杨皓森等九人转学的公示
  办事指南 更多>>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明书”办...
学籍办理各类流程图
报修服务工作流程
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事项工作流程
学生证、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办理流程
大学生事务中心窗口及服务项目
  文件下载 更多>>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综合素...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请假管理规定 2016/12/21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