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河南省2018年度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评审专家组莅临我校现场考察

2018年06月15日 18:07  点击:[]

 

        

    6月14日下午,由安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张建国,许昌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张鹏辉组成的省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评审专家组一行2人来到我校,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全面考察。汇报会在3号楼808会议室召开,校长赵志军教授、学工部部长楚胜、各系书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人及各系心理专干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楚胜主持。

    校长赵志军教授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现状及成就。他指出,作为医学院校,我校秉承“精英医学教育”的理念,更加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所以,学校在加大硬件建设的同时,将心理健康教育与医学专业特点相结合,利用附属医院(精神病专科医院)的优势,对学生进行危机干预,充分保证了学生的成长成才。

    学工部部长楚胜详细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就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汇报会后,专家组一行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口腔系、医疗系的二级心理工作站的场地、设备,就相关问题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过程中,专家组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重视、制度完备、机制健全、特色鲜明,特别是试点单位创建工作,思路清晰、

    成效显著。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楚胜对专家组细致的检查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在教育厅和专家组的指导下,按照试点单位要求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以评促建,不断提升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水平和成效。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第二十三届心理健康教...
心理咨询中心展开团体沙盘活动
我校为新入职教师举办心理健康...
暑假网络心理咨询服务开通啦!
关于对专升本学生开展心理健康...
漯河医专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心理咨询中心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办事指南 更多>>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明书”办...
学籍办理各类流程图
报修服务工作流程
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事项工作流程
学生证、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办理流程
大学生事务中心窗口及服务项目
  文件下载 更多>>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综合素...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请假管理规定 2016/12/21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