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工作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感恩于心,回报于行”教育活动

2017年06月26日 09:05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为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加强自身修养、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根据我校实际情况,5月23日到6月20日,学校组织各系开展感恩于心,回报于行”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药学系特邀请詹玲利老师于6月11日16:30在心理咨询中心举办“感念师恩”专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学会知恩,懂得感恩,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感恩主题班会和讲座,引导学生把感恩之心化为实际行动。食品系开展设置护学岗活动组织学生参与维护交通秩序,保护学生安全过马路。同时也向学生及家长宣传文明交通,号召自觉摒弃交通陋习

     

        儿童节前夕,医疗系志愿服务队30余名志愿者于5月26日下午来到漯河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志于爱,源于爱”为主题的感恩公益志愿活动,用行动回馈社会。

药学系对毕业生进行感恩教育,举办“栀子花季青春飞扬感恩母校”欢送2015级实习生典礼。

     

        母亲节来临之际,口腔系学生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通过送束鲜花感谢成长路上有老师相伴,求学之旅有老师教导

       

        感恩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树立了爱祖国、爱人民的思想观念,使学生体会到感恩情怀,体会了感恩之美,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营造出了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了我校学生和谐健康发展。

                                  (撰稿:周凯)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再获优秀等次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1-2022...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度...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
10年,1.8亿,助18049人圆梦
漯河医专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关于在全校开展2021年感恩主题...
关于举办2021年大学生“诚信校...
  办事指南 更多>>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明书”办...
学籍办理各类流程图
报修服务工作流程
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事项工作流程
学生证、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办理流程
大学生事务中心窗口及服务项目
  文件下载 更多>>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综合素...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请假管理规定 2016/12/21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