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的通知

2018年06月25日 18:48  点击:[]

各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思想教育功能,引导广大学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根据教育部《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12号)要求,开展全体学管人员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影片背景

片名:《厉害了,我的国》,英文名:《Amazing China》于2018年3月2日上映,纪录片,片长约90分钟。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我国五年来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同时,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具有极其深远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

二、观影安排

1.参加人员:全体学管人员

2.形式:各系组织学管人员集中观看将视频文件转发给各学管秘书群),各系部根据实际情况,于59日前,专门安排时间组织集中观看

三、活动要求

1.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把观看影片作为2018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积极组织相关人员观影并在观后进行讨论。

2.全体学管人员要通过观看影片深入思考工作,立足本职,坚定文化自信,传播优秀文化,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为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做出贡献。

3.请各系于5月9日前将观看照片及活动简报发送至学工部田园邮箱:435157568@qq.com,联系电话:2921020。

                                 

                                2018年54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征集2024年度辅导员沙龙主...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形势与...
关于开展“新时代辅导员高素质...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互联网+五...
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期间学生安...
关于开展“珍爱生命·健康成长”...
关于做好疫情期间秋冬季传染病...
  办事指南 更多>>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明书”办...
学籍办理各类流程图
报修服务工作流程
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事项工作流程
学生证、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办理流程
大学生事务中心窗口及服务项目
  文件下载 更多>>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综合素...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请假管理规定 2016/12/21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