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开学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8年09月17日 16:18  点击:[]

各系:

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文件,我校将开展秋季传染病预防和食品安全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系要充分认识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传染病防控、食品安全工作摆在系部工作的重要位置,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本着“谁带班,谁负责”的原则,确保学生身心健康,杜绝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和传染病爆发

二、开展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各系要认真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的宣传活动,通过班会、板报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教育,切实增强学生的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意识,教育学生主动维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三、建立有效的预防和应急机制。各系要根据自身情况建立合理的预防和应急机制,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要本着及时处理、及时上报、及时跟进的原则开展工作,认真填写学生因病缺课登记表并上报,为我校安全有序的教学秩序保驾护航。

四、各系在活动结束后进行认真总结,并将活动中形成的工作总结以电子档形式发送至2684038004@qq.com,截止日期2018年9月25日。联系人:程远,电话:2112078。

附件:学生因病缺勤登记表

   

                           2018913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明书”办...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形势与...
关于开展“新时代辅导员高素质...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度...
关于对专升本学生开展心理健康...
关于在全校开展2021年感恩主题...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全...
  办事指南 更多>>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明书”办...
学籍办理各类流程图
报修服务工作流程
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事项工作流程
学生证、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办理流程
大学生事务中心窗口及服务项目
  文件下载 更多>>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综合素...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2018/12/03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请假管理规定 2016/12/21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