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2019级新生维普考试服务平台及“维普考典”APP使用权限开通的通知
2019-09-22 17:10   审核人:

各位亲爱的老师和同学:

我校2019级新生维普考试服务平台及“维普考典”APP使用权限已全部开通,现将相关问题公布如下:

数据库简介: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是集各项职业资格(等级)考试与高校课程考试资源于一体,包含海量试题试卷,并提供试题试卷浏览及查询、多渠道考前练习的考试、学习辅助系统。

       平台包括职业资格、高教题库和移动应用三个模块。职业资格模块包含公务员、工程、语言、计算机、金融会计、医学、研究生、专业技术资格、职业技能资格、学历十大分类共计二十余万套试卷,提供专项训练、随机组卷等考试练习功能;高教题库模块按学科分为十二个学科大类,数百门高教课程考试,共计三万余套试卷,上百万道试题。提供做卷练习、单题训练等功能;移动应用模块提供“维普考典”APP,可随时随地调用考试平台的各类试题,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做题练习,相比PC端会更加的方便快捷。

 

1、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如何使用?

      使用连接我校校园网的电脑打开考试服务平台网站http://vers.cqvip.com/。打开后网页右上角显示我校校名“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即可正常使用。

   

                            维普考试.jpg

 

 

2、     如何下载“维普考典”APP应用?

(1)扫描右侧二维码;

(2)应用商店搜“维普考典”直接下载。               

 

3、     如何注册?

(1)个人自行注册,在PC端通过合法机构权限(使用我校校园网)登录后,选择“个人中心”功能进行个人移动端帐号注册,注册成功后,即可在移动端登录使用;已经自行注册的学生帐号可以在移动端直接登录使用。登陆APP后使用不受校园网网络环境限制,假期回家、大三离校实习都可正常使       维普考试.jpg

                                             1

      维普考试2.jpg                     维普考试3.jpg

                                    2                                                                3

            维普考试4.jpg按要求自行填写注册即可!

(2)后台导入注册。2019级同学已经全部开通移动端登录权限,登陆账号为本人入校学号,默认登录密码:666666(六个六)。

 

4、     如何登录?

选择“机构用户”,机构选择——“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可搜索),用注册的个人帐号和密码即可登录移动端。

2019级同学登陆账号为本人学号,默认登录密码:666666,登录后可自行修改密码。

维普考试5.jpg       维普考试7.jpg

 

5、使用步骤:

       第一步:移动端下载“维普考试”应用;

       第二步:打开应用,选择查找试卷——选择“题库”分类,也可直接查找试卷名称;

                                

       第三步:选择需要的类目后,进入试卷列表页,试卷列表提供全真试题,模拟试题的选择;

       第四步:选择一套试卷,进入试卷详情页,系统提供“开始做题”和“收藏试卷”功能;

       第五步:“开始做题”和“收藏试卷”功能都需要用户登录,登录成功后即可进行答题和收藏试卷操作。

 

6使用中遇到问题:

 

请关注我校图书馆微信服务平台留言。

微信名:漯河医专图书馆          

二维码:                       漯河医专图书馆微信二维码

 

微信号:lhmclib

                                                                                                      漯河医专图书馆

                                                                                                    2019年9月19日

附件【漯河医专图书馆维普考试服务平台及“维普考典”APP使用教程.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馆内新闻 更多>>
1
· “三八”妇女节...
· 关于公布“新春...
· 关于召陵校区图...
· 2024年春季图书...
· “新春品书香﹒...
  常见问题 更多>>
· 图书馆开放时间
· 河南省图书资料...
· 读者入馆须知
· 常见问题咨询(FA...
  网站导航
教务处 | 财务处
就业指导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百度 | 学信网
新乡医学院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