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2020-04-30 11:38   审核人: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保障开学后师生安全,使广大师生能正常利用图书馆各类文献信息资源,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4月29日下午,图书馆在源汇校区开展了读者入馆模拟演练,并对源汇校区和召陵校区图书馆各书库、阅览室和办公室进行了全面消杀。

为减少人员聚集,保证演练活动效果,本次演练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图书馆馆长李俊岭、副馆长吕润宏带领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实地演练,图书馆其余工作人员通过收看线上直播全程观摩学习。通过演练活动,使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牢牢掌握了疫情期间图书馆出入流程、图书杀菌机使用方法、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等知识。

目前,图书馆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规章制度已经完善,图书杀菌机、免洗洗手液、消毒液、体温枪等相关防疫物资已经到位,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确保师生开学返校后安全有序地到图书馆学习、查阅资料。

关闭窗口
   
  馆内新闻 更多>>
12
· 凝聚党员力量,...
· 漯河医专图书馆...
· 齐心协力共劳作...
· 坚持问题导向 精...
· 我校第十七届“...
  常见问题 更多>>
· 图书馆开放时间
· 河南省图书资料...
· 读者入馆须知
· 常见问题咨询(FA...
  网站导航
教务处 | 财务处
就业指导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百度 | 学信网
新乡医学院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