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馆藏资源利用讲座
2019-10-22 11:23 图管会 胡怡琳  审核人:

为做好全民阅读推广工作,提高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简称:图管会)服务广大师生的能力,践行图管会“创造良好学习氛围,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10月19日上午,图书馆在二号教学楼南区2202教室召开了图书馆资源利用专题讲座。图管会成员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书馆张之老师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首先通过图片的展示和讲解,让大家对召陵校区的新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有了一些了解,并对图书馆未来发展规划做出展望。随后,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图书分类方法、索书号的使用、馆藏书目查询、中国知网、维普、万方数据库的使用等相关专业知识。

本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利用图书馆各类资源的能力。图管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大学阶段是一个人完善知识、增长才干、塑造性格的重要时期,大学生应抓住这一时期,充分利用图书馆,广泛地阅读,积极地利用图书馆的电子资源,让图书馆真正成为自己的良师益友,为自己将来走向社会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关闭窗口
   
  馆内新闻 更多>>
12
· 凝聚党员力量,...
· 漯河医专图书馆...
· 齐心协力共劳作...
· 坚持问题导向 精...
· 我校第十七届“...
  常见问题 更多>>
· 图书馆开放时间
· 河南省图书资料...
· 读者入馆须知
· 常见问题咨询(FA...
  网站导航
教务处 | 财务处
就业指导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百度 | 学信网
新乡医学院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