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教辅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6 17:47 金洁洁  审核人:

9月25日下午,教辅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暨动员会,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27085402.jpg

会上,支部书记李俊岭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清单》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参加学校和支部组织的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外,充分利用空余时间,学习主题教育指定篇目,每天学习不少于1小时,集中教育期间学习篇目不少于60篇。

随后,李俊岭书记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赵校长在漯河医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赵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赵志军要求,要牢牢抓住一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一个总要求,始终聚焦五项具体目标,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联系实际,突出重点,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在学习教育中寻找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努力实现学校“一个目标,两个中心”的战略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最后,李俊岭书记对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开展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近期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我们图书馆工作结合,在主题教育活动提升自己,促进图书馆工作不断发展与进步。

关闭窗口
   
  馆内新闻 更多>>
12
· 凝聚党员力量,...
· 漯河医专图书馆...
· 齐心协力共劳作...
· 坚持问题导向 精...
· 我校第十七届“...
  常见问题 更多>>
· 图书馆开放时间
· 河南省图书资料...
· 读者入馆须知
· 常见问题咨询(FA...
  网站导航
教务处 | 财务处
就业指导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百度 | 学信网
新乡医学院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