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漯河医专图书馆成功举办职工知识竞赛
2018-06-11 11:54   审核人:

为激发图书馆职工学习的积极性,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人文素养,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形成崇尚学习、钻研业务、主动服务的图书馆文化品牌,更好地做好服务育人工作,6月8日上午,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全馆职工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是图书馆党支部党建特色文化创建项目重要内容之一,竞赛以部门为组织单位,每次竞赛每个部门派出1个选手参赛,最终共有7名参赛者参与到竞赛之中,馆里的其他职工作为观众全程观看比赛。

此次竞赛采取淘汰制,每一轮比赛中,参赛者答对晋级,答错则淘汰,淘汰至最后一人为优胜者。竞赛内容涵盖图书馆专业知识、党务、教育、市情、校情、传统文化、人文素养等各个方面。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许昱斩获桂冠,荣获一等奖,胡莲香、宋丽果两位同志获得二等奖,张新娜等4名同志获得三等奖。图书馆馆长李俊岭给获奖人员现场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文/金洁洁 /图 张之)

关闭窗口
   
  馆内新闻 更多>>
12
· 凝聚党员力量,...
· 漯河医专图书馆...
· 齐心协力共劳作...
· 坚持问题导向 精...
· 我校第十七届“...
  常见问题 更多>>
· 图书馆开放时间
· 河南省图书资料...
· 读者入馆须知
· 常见问题咨询(FA...
  网站导航
教务处 | 财务处
就业指导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百度 | 学信网
新乡医学院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