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2018年,让我们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图书馆组织全馆职工铲冰扫雪
2018-01-04 16:52   审核人:

昨日,我市突降暴雪,图书馆门前道路及读者进出的通道全被积雪覆盖,给读者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确保我馆正常的工作秩序,方便师生期末到馆学习和借阅图书,降低降雪带来的不利影响,图书馆积极行动。1月4日下午2:30,图书馆全体职工在馆长李俊岭、副馆长吕润宏的组织和带领下,对图书馆入口和通道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铲冰扫雪劳动。

186DD

呼啸的寒风和纷飞的雪花没有能阻挡大家的脚步,大家对图书馆门前和馆周围道路上的积雪进行了认真清扫。在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经过近1小时的奋战,基本清除了通往图书馆的正门和周围道路上的积雪。为防止读者滑倒,大家还在图书馆正门入口和东入口铺设红毯,为入馆师生的通行提供了方便。

此次除雪面积大,扫雪时间长,在铲冰扫雪过程中许多馆员的手都被冻得青紫,脸也被冻得通红,可大家没有一句怨言,在结束扫雪工作后,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

扫雪铲冰工作,不仅为读者们提供了便利,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图书馆“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精神和全体馆员团结协作、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图书馆一定会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服务全校师生!

关闭窗口
   
  馆内新闻 更多>>
12
· 凝聚党员力量,...
· 漯河医专图书馆...
· 齐心协力共劳作...
· 坚持问题导向 精...
· 我校第十七届“...
  常见问题 更多>>
· 图书馆开放时间
· 河南省图书资料...
· 读者入馆须知
· 常见问题咨询(FA...
  网站导航
教务处 | 财务处
就业指导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百度 | 学信网
新乡医学院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