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训就业  省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科学研究  河南省工程技术中心  党群工作  学风建设  学校主站 
最新消息: · 食品系老师应邀为漯河市企业开展培训         · 食品营养系举办焙烤食品制作工艺培训系列之海绵蛋糕         · 迎“三八女神节”食品营养系举办焙烤食品制作工艺培训         · 我系"食品营养与安全检验创新型科技团队"被认定为2018年度市级创新型科技团队         · 我系科技平台被认定为河南省休闲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2018年教育厅优秀论文奖         · 漯医专〔2018〕72号关于下拨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资助经费的通知         · 关于各专业召开专业建设委员会的通知         · 河南科技学院马汉军教授莅临漯医食品系开展专业交流         · 我系尚新彬老师受邀到双龙社区开展健康讲座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我系"食品营养与安全检验创新...
· 我系科技平台被认定为河南省...
· 关于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通知
·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挑战杯...
· 漯医专办〔2017〕20号关于201...
· 漯医组宣〔2017〕60号:关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食品营养系举办焙烤食品制作工艺培训系列之海绵蛋糕
2019-03-15 09:49   审核人: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普及焙烤食品文化,体验食品加工过程,食品营养系于2019年3月14日下午2:30,在食品营养系一楼实训室110房间,举办“品味甜蜜生活,感受幸福味道"快乐DIY烘培制作活动。

培训由我系焙烤专业教师豆老师亲自授课、实践指导,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让参与者掌握焙烤食品的制作技术。体验亲自制作的无限乐趣,享用健康营养的绿色食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食品营养系    电话:0395-2123916  邮编:462002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