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训就业  省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科学研究  河南省工程技术中心  党群工作  学风建设  学校主站 
最新消息: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食品营养系主任王飞一行赴食品职业学院参观访学         · 食品营养系举办焙烤食品制作工艺培训系列之海绵蛋糕         · 迎“三八女神节”食品营养系举办焙烤食品制作工艺培训         · 我系"食品营养与安全检验创新型科技团队"被认定为2018年度市级创新型科技团队         · 我系科技平台被认定为河南省休闲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食品营养系主任王飞一行赴食品职业学院参观访学         · 食品营养系科研团队到漯河市冬有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 2018年教育厅优秀论文奖         · 漯医专〔2018〕72号关于下拨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资助经费的通知         · 关于各专业召开专业建设委员会的通知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 我系"食品营养与安全检验创新...
· 我系科技平台被认定为河南省...
· 关于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通知
·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挑战杯...
· 漯河医专党校举办第26期入党...
· 漯医专办〔2017〕20号关于201...
· 漯医组宣〔2017〕60号:关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我系尚新彬老师受邀到双龙社区开展健康讲座
2018-05-11 09:36   审核人:

5月10日上午,食品营养系联合党支部书记、漯河医专金牌健康讲师团专家成员尚新彬老师受邀到双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健康知识宣讲工作。尚老师以“科学饮奶,健康一生”为题,为社区居民讲解了牛奶的营养价值、怎样正确选择牛奶产品、如何科学饮奶等常见却又很实用的健康常识。讲座结束后,尚老师与现场听众积极互动,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饮奶疑问,使他们对于如何选购牛奶、如何科学饮奶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为居民的科学饮奶,健康生活做出了科学指导。

此次讲座旨在通过健康宣讲,唤醒全体市民的健康意识,提高全体市民的健康饮食水平,助力健康漯河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食品营养系    电话:0395-2123916  邮编:462002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