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训就业  省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科学研究  河南省工程技术中心  党群工作  学风建设  学校主站 
最新消息: · 我系食品营养与检测教研室到基础医学部病理教研室交流学习         · 食品安全教研室深入学习劳育、美育、体育系列文件         · 食品检测教研室进行课程思政教学展示研讨         · 我系举办食品营养与检测技能大赛演练暨准备工作会议         · 食品营养系顺利完成2021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 世界计量日——走近国家肉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 食品系师生参观益生园乳品企业、兴茂钛业有限公司         · 漯河医专副校长王福青深入食品营养系进行期初调研         · 食品营养系主任带领科研团队到蔡庄村指导食用菌项目         · 食品微生物检验技术技能操作考试考前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人才培养
通知公告
· 我系"食品营养与安全检验创新...
· 我系科技平台被认定为河南省...
· 关于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通知
·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挑战杯...
· 漯医专办〔2017〕20号关于201...
· 漯医组宣〔2017〕60号:关于...
· 漯医组宣〔2017〕60号:关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我系师生积极备战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技能大赛
2018-10-15 10:32   审核人:

由全国食品工业行指委主办,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将于2018年10月27日-28日拉开帷幕。我系师生共参加“食品中营养素的检测”、“食品中农药残留检测”、“食品中微生物检测”三个赛项。

我系高度重视本次职业技能大赛工作,指导教师认真做好宣传、解读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的赛项规程,积极做好赛前的技能培训工作。我系实训中心全力以赴支持本次技能大赛工作,为技能大赛的培训提供服务支持。

近年来,我系已经形成了良好的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方面的技能大赛氛围,为以后技能大赛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食品营养系    电话:0395-2123916  邮编:462002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