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教学信息  学术研究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资料>>正文
不忘初心使命 习近平厚植家国情怀
2019-12-26 09:30   审核人: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特别意义在于,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着重强调铭记历史的重要性。

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是中华民族5000多年文明史的一个优良传统。史书万卷皆“家国”。千百年来,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够历经磨难而不衰、饱尝艰辛而不屈;近代以来,实现民族复兴之所以成为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根植于民族文化血脉深处的家国情怀居功至伟。

自5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习近平六次深入地方考察调研,身体力行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并多次提及“历史”,引导人们厚植家国情怀,其情可鉴。《联播+》特梳理,与您一起铭记历史,居安思危,不忘初心。

1

1

1

1

1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社科部  |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