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教学信息  学术研究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社科部举办人文社科慕课微课课程建设研讨会
2018-11-29 12:45   审核人:

11月22日下午3:00,社科部举办的人文社科慕课微课课程建设研讨会在众创空间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社科部副主任王丽莉主持,社科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来自超星公司的课程制作编导成万里老师,首先和大家分享了慕课微课课程设计理念,号召大家积极尝试在教学工作中运用新兴教学手段辅助课堂教学。从课程设计的结构化到呈现形式,大家各抒己见,积极探讨,充分交流实际微课慕课建设中的体会和感悟。最后社科部副主任王丽莉对大家提出希望,加快社科部慕课微课课程建设开发,争取年底前完成就业创业教研室微课建设。本次研讨会对社科部慕课微课课程建设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社科部  |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