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教学信息  学术研究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社科部主任陈胜利与思政课老师李璞谈心谈话
2018-06-13 17:23   审核人:

为提高工作水平,促进教师成长,了解老师们的需要和要求,近期社科部普遍了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6月12日上午,借动员社科部老师申报学校技能大师工作室之机,社科部主任陈胜利与思政课老师李璞开展谈心谈话。李老师介绍了法律咨询服务工作室申报书和工作室未来工作开展的设想,陈胜利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指出对工作室的理解站位要更高一些,首先要正确认识高校人文社科教师的职业定位,应首先定位于一名人文社科工作者,而教师教学只是这个工作的一部分。另外,即使是教学也不能局限于课堂教学,还包括了第二课堂教学和社会宣讲、教育培训等。对法治教育而言,课堂教学、第二课堂活动、学生法律社团活动、教师社会服务、技能大师工作室应该作为一个系统工程来考虑,在所有工作中,技能大师工作室是一个连接点。李老师同意以上看法,并按意见进行修改,双方还就工作室老师的时间精力付出问题进行了探讨。

陈胜利询问了目前工作、职称、个人生活等情况,对职称晋升准备提出了建议,表示要搭建平台,支持教师个人发展。李老师还介绍了目前担任漯河市普法讲师团讲师、疑难案件评审专家、法学会理事等情况,表示要走向社会,体现出法律工作者应有的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社科部  |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