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教学信息  学术研究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社科部规章制度>>正文
社科部办公室卫生管理制度
2018-06-05 16:19   审核人:

为保证干净、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提高工作质量和社科部形象,特制定以下规定:

一、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按照值班表轮流值日,每日一小扫,每周一大扫,形成制度,坚持长久。

二、每位工作人员上班前5分钟打扫自己办公区域卫生,整理文件,保持办公桌整洁,下班后清理当天的垃圾。

三、每月擦洗一次办公室的电脑主机及键盘,爱护电脑。

四、室内办公用品和各种用具应存放整齐有序,不准在室内和走廊堆放物品、燃烧废纸、乱贴乱画。

五、不准随地吐痰,乱扔纸屑、烟头、瓜果、皮核,禁止从窗户往外吐痰倒水、乱扔杂物。

六、不得在办公室内抽烟,坚持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清新。

七、经常擦拭门窗, 保持干净明亮。

八、日光灯、电扇、开关等电器表面保持干净。

九、定期整理好自己的桌子抽屉、柜子,开展经常性的防疫工作。

十、积极参加卫生大扫除,做到打扫彻底,不留死角。

十一、每位工作人员下班前要整理好各自办公室区域物品,检查电器开关是否关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社科部  |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