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教学信息  学术研究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社科部开展谈话谈心活动——与畅灵丽老师谈工作
2019-11-15 19:22   审核人:

为提高工作水平,促进教师成长,了解老师们的需要和要求,社科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解决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11月14日,社科部副主任王丽莉与心理教研室教师畅灵丽老师谈心谈话。谈话活动中,畅灵丽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围绕教学技能、课堂教学组织管理、等方面畅谈了讲授《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的体会和感受。

结合听课情况,王丽莉给出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心理学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好地把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结合起来,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成长成才。畅灵丽老师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运用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和现代教学手段,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不忘初心、独具匠心,用奉献和热爱、责任和敬业,在追求教育理想中实现人生理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社科部  |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