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教学信息  学术研究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教务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8-07-05 11:04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在党的第97个生日到来之际,7月1日,教务党总支全体党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前往一百多公里外的竹沟革命纪念馆和杨靖宇纪念馆进行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党员们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宣誓仪式,接着先后参观了竹沟革命纪念馆第一展厅、中原局旧址、河南省委旧址、杨靖宇纪念馆。竹沟是中共中央中原局所在地,是中原抗战的支点,新四军的摇篮。“乌云之中见青天,竹沟就是小延安。一声号令震破天,千军万马上前线”真实地再现了当时的情景。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大家详细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对中共中央中原局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指挥河南、安徽、湖北、江苏四省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的历史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同时深感现今美好生活的不易,也更懂得党员身上担负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教务党总支全体党员对老一辈革命烈士的钦佩之情油然而生,并表示身为党员,更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担当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社科部  |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