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教学信息  学术研究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社科部开展第四次教研室主任培训
2018-06-29 17:28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发挥教研室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作用,提升教研室主任的岗位履职能力,提高教研室管理科学化水平,2018年6月25日下午3点15分,社科部第四次教研室主任培训会在3号楼707会议室召开,社科部副主任王丽莉、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科部主任陈胜利主持。

会议由陈胜利主任对社科部教研室主任进行培训,他从六个方面强调了容易被教研室主任忽视的问题,即:一、教研室要高度重视课程标准的制定和实施;二、重视教学环节标准的制定,是教育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三、重视理论课和实践课考核方案的制定,多方借鉴优秀经验;四、安排好教研室内部教学竞赛,以赛促建;五、重视教研室文化建设;六、重视教师个人发展问题,建议制定教师发展电子业务档案。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建设与管理,充分发挥教研室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中的作用,使教研室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对于提升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的质量,将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社科部  |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