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教学信息  学术研究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漯河医专社科部部署“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促教风、正学风”行动工作
2018-06-20 14:14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实施学校《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促教风、正学风三年行动方案》(漯医专党〔2018〕17号)文件精神,2018年6月19日下午,社科部在3号楼707会议室部署近期“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促教风、正学风”行动工作,社科部副主任王丽莉、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社科部主任陈胜利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胜利主任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学校文件精神,着重强调了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促教风、正学风的重要性,号召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狠抓实干、全心全意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实现学校“一个目标,两个中心”发展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接着,各教研室主任依次发言,就教师队伍建设、教师综合素质提升、教学管理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学校文件精神,自查自纠,转作风、促教风、正学风,做一名让组织放心、对学生尽心的优秀教师。

王丽莉通报了近期社科部教风建设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促教风、正学风行动的新要求、新举措,强调: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促教风、正学风”,要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党风党性党纪教育,同时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追根溯源,从根本上将不良作风、教风、学风扭转过来。对此,他结合社科部工作实际,从“三查”“三量”“一评”“三强”“双争”等方面强调了深入开展“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促教风、正学风,的方法步骤。

此次会议调动了社科部教师参与“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促教风、正学风工作的积极性,为社科部建设长效机制,强化管理监督,避免不良教风、作风、学风反弹回潮,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社科部  |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