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教学信息  学术研究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社科部召开《书法训练指导》课程研讨会
2017-12-27 09:52   审核人:

12月26日下午,社科部在文化教研室组织召开2017-2018-2学期新开选修课《书法训练指导》课程研讨会,9名初审通过的书法课老师参与了研讨。研讨会由社科部主任陈胜利主持。

本次研讨有两个议题,一是讨论老师们即将参与的试讲如何进行;二是商讨课程建设事宜。陈主任介绍了该门课程开设的意义及初步打算,并鼓励与会老师积极探讨如何进行课程建设。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试讲形式、课程内容、授课方法等有关事项形成了一致意见。研讨会还邀请了《硬笔书法》选修课张宏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授课经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社科部  |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