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活动>>正文

"一带一路"谱写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新篇章 ——记教辅党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

2017年06月05日 10:25  点击:[]

为了响应党中央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伟大构想,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762日早上9点,教辅党总支书记万志超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带一路”谱写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新篇章的精彩党课。

 

   党课中,万志超书记利用PPT首先从经济学角度解读“一带一路”倡议的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一带一路”是中国领导人在世界政治经济格局发生复杂深刻变化之际提出的新的合作倡议,助推了经济全球化。随后,从历史的维度回顾了古丝绸之路的辉煌,讲解了“一带一路”倡议的现实意义,“一带一路”是中国梦与世界梦的交汇桥梁,顺应了互利共赢的时代潮流。最后,万书记通过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的多项举措,总结了“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一带一路”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战略支点,我们要积极投身到“中国梦”的奋斗征程中。

 

   通过此次总书记讲党课活动,党员们认识到“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意义重大,前景光明,是惠及沿线各国百姓的民心工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发奋图强,认真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2017年10月份教辅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 下一条:教辅党总支新县革命根据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