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风采>>教师风采>>正文
口腔医学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团结就是力量”拔河比赛
2018-06-06 12:28   审核人:

为活跃系部青年学子文娱生活,提升系部班级团队凝聚力,2018年6月1和2日,口腔医学系团总支组织举办了2018年口腔医学系拔河比赛。

口腔医学系2017级7个班级参与了此次活动, 每个班级上场21名选手,10名男生、10名女生,每班的辅导员也重磅加入。比赛以抽签方式决定对手, 采取三局两胜淘汰赛制。为保证选手以最好的状态进入决赛,比赛进行了两天。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赛场上,各班同学陈兵列阵,摩拳擦掌。交战双方稳扎马步,摆好阵势,一声令下,立刻展开力量间的较量。赛场下,人声鼎沸,助威的同学喊声震天。这是一场团队精神的比拼,为了集体荣誉,各方势如猛虎,寸土必争。

最终,17级口腔六班在辅导员肖璇老师的带领下,团结一致,以优秀的成绩取得第一名,17级口腔三班、17级口腔一班位列第二、第三名。

一根绳,一条心,拔河比赛是“团结就是力量”的最好诠释,更是“坚持就是胜利”的最好证明。一根长长的拔河绳,凝聚着竞赛双方的勇气、智慧和力量, 承载着同学们的激情、自信和活力。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