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口腔医学系召开2020年征兵动员会
2020-05-29 12:07   审核人:

为激励广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国家,在学校保卫处、召陵区武装部、源汇区武装部的大力支持下,口腔医学系于5月27日、28日分别在召陵校区、源汇校区召开征兵动员会。

会上,源汇区武装部副部长王智慧、召陵区武装部政工科长仵树清、校保卫处长许来君讲解了“从为什么要当兵、怎样当上兵、如何当好兵”,“当兵最光荣、报国最神圣、军人最可爱”和国家、省市及学校的征兵优惠政策,鼓励在场大学生积极拓展人生发展途径,携笔从戎投身国防现代化建设。

口腔医学系采取召开系部层面宣传会、班级动员会、意向学生座谈会、和家长联系等形式,宣传国家国防政策,教育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学生党员、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做表率,在军营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青春篇章。

(口腔医学系 徐潇侃 马亚庆)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