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口腔医学系荣获漯河市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2018-08-31 10:59 冻冰  审核人:

漯河市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现场

我校选手在漯河市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进行项目展示

日前,经过路演展示、项目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漯河市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成功举办,漯河医专口腔医学系团总支的“从齿健康,微笑绽放”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大赛银奖,是全市高校唯一获奖项目。

漯河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旨在通过展示交流沟通,用优秀的项目、身边的榜样、奋进的组织,吸引更多的青年人关注志愿服务、参加志愿服务,汇聚青春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口腔医学系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力量,按照“三全育人”要求,深化志愿服务项目,持续推进立德树人建设,取得一系列成效,先后荣获团中央“活力团支部”、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等殊荣。

2017年3月,为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创新深入开展,口腔医学系开展了以“从齿健康,微笑绽放”为主题的河南省基层口腔科普调查活动。组织学生利用暑期,深入社区农村开展卫生科普志愿服务,宣传口腔卫生知识,收集医疗健康大数据,通过社会实践更好地服务人民、了解社会、磨砺意志、助推学业。该活动收到很好的效果,并荣获2017年河南省青年公益创投大赛铜奖。

2018年暑期,口腔医学系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联合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和郑州赛德口腔医院等单位,开展了第二届河南省基层口腔科普调查活动,强化专业指导,形成科普合力。

口腔医学系将以荣获漯河市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为契机,进一步推进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把河南省基层口腔科普调查打造成社会实践育人的品牌。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