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让爱大声说出来——口腔医学系举办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2018-05-17 14:54   审核人:

在人生曲折的道路上总有一个人,默默将我们支撑;总有一个种爱,让我们泪流满面。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五月的母亲节,如花灿然,如波荡漾。

5月13日,口腔医学系开展“感恩母亲——让爱大声说出来”主题活动。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大学生通过“微信”、电话、便利贴寄语,观看“母爱视频”等方式鼓励学子寄语母亲、感恩母亲。

活动吸引了不少学生参与,他们纷纷写下对母亲的思念,表达对母亲的爱意,通过各种方式送上对母亲温馨而真切的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母亲节不能陪伴母亲左右,感谢学校提供这个平台表达对母亲的情谊,共度这个特殊的节日。

五月的母亲节,为爱绊牵;如歌的母亲节,感恩满怀。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让母爱在涟漪里荡漾,引导学子感受浓浓慈母情,增强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塑造健全人格,健康快乐成长。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