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王福青校长为口腔系学生开讲座
2017-12-28 10:43 徐潇侃  审核人:

2017年12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福青深入到课堂,以《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时代华章》为题,为17级口腔二班学生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讲座。

首先,王福青校长以十九大精神中涉及医学生的四点要求开题,教育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的志向,做一名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接下来王校长着重讲了西方的希波克拉底誓言、中国医学誓言,提到没有健康就没有小康,医疗水平必须建立在医德之上,要求同学们必须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结合;最后,王校长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学生这个问题,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时刻坚定理想信念,要做到想学习,会学习。二、时刻注意学习习惯的养成,向老师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生活学习。三、要宽人严己,见贤思齐,终生学习,促进自己的发展,养成会学习的习惯。四、发掘自身潜能,培养全面思考的能力,做“未病”的优秀医者。

讲座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同学们一致表示会牢记王校长的教导,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努力学习,多读书,读好书,为今后的绚丽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