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口腔医学系:包幸福饺子,过传统节日
2017-12-26 15:56 刘靓  审核人:

为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过一个幸福的冬至佳节,感受到学校和国家资助政策的贴心与关爱,12月22日中午,口腔医学系开展“6+1纾困育人冬至送饺子活动”,该系17级各班辅导员和80余名家庭经济暂困生一起,包饺子、话亲情、共鼓励,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伴随着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传统冬至佳节。

学校一楼餐厅里气氛温馨,系部提前预定的羊肉饺子馅、饺子面皮一送到,7个班的同学便分好组,开始踊跃大展身手的包饺子。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有的学生把饺子包出不同的造型,更把对国家、学校的祝福和感激融入的饺子中。在厨房师傅的帮助下,香气四溢,热气腾腾的饺子新鲜出锅,师生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亲手包的饺子,拉家常,聊学业,憧憬美好明天。

家庭经济暂困生纷纷表示,这个冬至过得很开心,很有意义,体会到了自己动手包饺子的乐趣,更感受到系部大家庭的温暖,一定会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和国家的期望。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