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李爱霞教授为口腔医学系师生开讲座
2019-11-22 12:47   审核人:

11月21日下午,口腔系有幸邀请李爱霞教授为新校区广大师生做了一堂生动的牙列畸形矫治知识讲座。李爱霞教授是郑大一附院正畸科副主任医师、正畸博士、副教授, 她用风趣的语言,形象的临床案例向师生们展示了牙列畸形矫治的理念和方法。

首先,李爱霞教授通过展示一些典型病例和牙列畸形矫治术前、术中及术后的照片,让大家非常直观的认识到牙列畸形矫治的意义和效果。

然后,李爱霞教授给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口腔卫生知识与口腔疾患预防的相关知识。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认真的做起了笔记,并在讲座之后与李教授进行了咨询和讨论。

最后,李教授与口腔系教师合影留念,此次讲座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通过学习,大家受益良多,不但提升了自身的知识水平,而且了解了当今正畸治疗的前沿技术。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