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口腔医学系召开2019年见习动员会
2019-11-12 15:00   审核人:

为了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学生所学专业知识,口腔医学系对2018级学生开展临床见习工作,并于11月5日在召陵校区D301教室召开了见习动员会。

王德飞老师指出口腔临床见习是教学的一部分,有重要的目的和意义,通过临床见习,学生不但可以提前熟悉口腔门诊设置、医院规章制度、常见病的治疗步骤等,还可以培养职业道德和人文素质,增强事业心、责任感,为将来的实习工作打好基础。

随后,王德飞介绍了实习单位和实习要求。此次见习单位共有五家,包括漯河医专一附院、漯河医专二附院、漯河市三院、漯河市二院、漯河市啄木鸟口腔医院,王老师要求同学们在见习期间应严格执行见习单位的管理制度、工作程序、技术标准、操作规程;要谦虚谨慎,践踏实地,刻苦钻研,勤学好问;应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树立良好的医德和职业素养;要养成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注意厉行节约,爱护公物。

最后,王德飞老师强调了见习期间的交通安全、工作安全等,确保见习工作顺利开展。老师们为即将步入临床见习的学生颁发了见习胸卡。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临床见习的期待,并表示在见习期间一定会认真学习,多看,多听,多问,回到学校之后再多加练习,努力巩固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将来成为一名符合社会需要的优秀口腔医学毕业生。

据了解,学生们各自步入见习岗位,有计划的开始了见习工作。

(口腔医学系 梁源)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