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口腔系开展“微创拔牙术“知识讲座
2018-11-30 12:31   审核人:

11月29日下午,口腔医学系邀请到张克博士为广大师生做了一堂生动的“微创拔牙术”知识讲座。张克博士是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设备教研室主任,亚太区口腔种植协会理事,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基础医学学科带头人,他用风趣的语言,形象的临床案例向师生们展示了微创拔牙的理念和方法。

首先,张克博士给大家介绍了微创拔牙的理念,就是利用微创拔牙刀,使牙科手术尽可能的减少伤害。微创拔牙刀由口腔医师设计,其薄而锋利的工作端使得它能够压缩牙槽骨,切断牙周膜,轻柔的拔除牙齿,不需要牙铤撬动的力量。整个拔牙过程将牙周组织受到的损伤降至最低,愈合更快,医生和患者更少忧虑。

然后,张克博士引入一组临床病例,通过清晰的术前、术中、术后照片,把微创拔牙的方法和治疗效果非常形象的展示到了大家面前。

讲座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通过学习,大家受益良多,不但提升了自身的知识水平,而且了解了有关牙齿拔除的前沿技术。

(口腔医学系 梁源)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