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漯河市阳光雨露幼儿园小朋友“圆梦”口腔医学系
2018-11-27 15:22   审核人:

11月22日,口腔医学系召陵校区实训中心迎来了一群可爱的访客,市阳光雨露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来参观实训室并亲身体验了口腔小医生的角色。

首先,小朋友们在实训室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的为小伙伴检查牙齿,然后,口腔医学系老师还为小朋友们进行了口腔卫生宣教。通过本次活动,小朋友们不仅圆了自己当口腔医生的梦想,而且知道了保护牙齿的重要性。

今后,口腔医学系将一如既往地承担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责任和使命,打造“河南口腔”优秀教育品牌。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