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口腔医学系开展“三减三健”口腔保健知识宣传活动
2018-11-26 15:02   审核人:

为了持续推广“三减三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口腔医学系8020口腔保健协会于11月23日中午在源汇校区餐厅门前举办“三减三健”口腔保健知识宣传活动。“三减”即减盐、减油、减糖;“三健”即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

活动期间,协会成员为前来的每一位师生进行了口腔检查和记录。志愿者们纠正了部分师生错误的口腔观念,并认真地开展了口腔卫生宣教,为广大师生讲解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必要性以及“三减三健”的健康理念。

此次活动既普及了口腔保健知识,又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爱牙护牙意识,使“三减三健”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让每个人都成为了健康观念的普及者和受益者。今后,口腔医学系“8020口腔保健协会”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扩大影响力,为打造“河南口腔”教育品牌贡献自身的力量。

(孙绪高 供稿)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