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口腔医学系在召陵实验幼儿园开展第三届学龄前儿童口腔健康普查活动
2018-05-28 15:33   审核人:

5月24日,口腔医学系“8020口腔保健协会”在召陵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第三届学龄前儿童口腔健康普查活动,为近400位小朋友们进行了口腔检查和健康宣教,受到幼儿园师生地热烈欢迎。

首先,志愿者们借助口腔模型和示意图,给小朋友们讲解了许多有用的口腔健康小知识,教会了小朋友正确的刷牙方法。接下来,志愿者们开始了口腔健康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平包括龋坏、六龄齿萌出、鹅口疮、错颌畸形等一系列的儿童常见病。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每天要坚持早晚刷牙,爱牙护齿;同时也拉近了与孩子之间的关系,让孩子不再害怕、抗拒看牙。口腔医学系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学龄前儿童健康普查活动,保护孩子们的口腔健康,助力学龄前儿童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