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口腔医学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18-04-23 16:04   审核人:

4月19日下午,口腔医学系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会议内容包括临床见习、课堂思政和口腔护理专业相关议题,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杨旭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临床见习工作的相关文件,就临床见习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临床见习和实习是一个医学生转变为临床医生的重要过程,是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过程。学生有了理论知识,并不代表认识了疾病,掌握了疾病,只有把学到的理论知识结合应用于临床知识,用理论来指导实践,证明实践,用实践来丰富理论,将理论和实践有机的结合才能真正了解疾病,认识疾病,从而真正的成为一名合格医学生。

然后,大家就课堂思政展开了讨论。开展课堂思政,就是将德育融入到日常教学之中,真正意义上做到教书育人。最后大家一致认可,在每周的教学过程中融入英雄模范人物的学习,从而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

最后,大家讨论了护理专业开设口腔护理方向如何进行课程设置的问题,大家各抒己见,认为学生应当在不影响护理专业学习的情况下增加相关的口腔课程,使学生对口腔解剖学、口腔影像学、口腔设备学、口腔材料学等有基本的认识和了解。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