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口腔医学系召开教学会议筹备信息化大赛
2018-03-15 17:14   审核人:

为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根据《教育部2017年工作要点》,河南省卫生厅决定举办2017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口腔医学系积极响应,召开教学会议进行准备工作。

各位教师对信息化大赛的参赛要求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王新波老师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尤其是针对如何借助信息化手段来完成课程设计做出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老师更深刻的理解了信息化教学的含义,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更多更好的借助信息化手段,逐步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