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口腔医学系开展“邻牙合嵌体洞型的制备”技能大赛
2017-11-06 09:27   审核人:

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是教师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必须具备的最基本的职业技能。为进一步提高我系青年教师业务基本技能,11月6日下午,口腔修复教研室开展了邻牙合嵌体洞型的制备技能大赛。

各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本次技能竞赛,评委进行了现场打分。本次比赛紧扣口腔修复执业医师实训考试大纲,选取“邻牙合嵌体洞型”作为竞赛项目,参赛教师在口腔仿真模拟器械上使用离体树脂牙进行比赛。通过本次比赛,各位选手展现了较强的实训水平和动手能力,鼓舞了老师们的干劲儿,增强了口腔医学系教师团队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