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口腔医学系举行就业知识专题讲座
2017-11-02 09:38 张超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深对口腔医学专业的了解,提高学生的专业自信心,11月2日下午,口腔医学系于在召陵校区E102教室举办口腔医学就业知识专题讲座,口腔医学系学管副主任赵学军,2016级口腔医学学生代表4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舞钢牙博士口腔门诊优秀员工赵宁宁担任主讲,她同时也是我校口腔医学系往届优秀毕业生。讲座上,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舞钢牙博士门诊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走向。随后又向大家讲述了实习工作中的学习方法、注意事项,并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历程。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纷纷与学姐进行了沟通,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口腔三班杜松科表示:“听了这次讲座,收获还是很大的,让我对今后的实习就业有了一定的了解,不像之前那样的迷茫。”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与外界沟通的平台,使同学们提前了解了实习的相关情况,为以后的实习和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