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王福青校长一行到口腔医学系进行教学工作调研
2017-10-13 11:15   审核人:

10月11日下午,王福青副校长和教务处徐琳处长在口腔医学系进行教学工作调研,口腔医学系书记、主任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调研会。会上,杨旭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就口腔医学系开学一个月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王福青副校长对口腔医学系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建议,如:专业群的建设、打造河南口腔教育品牌、优化专业结构、师资队伍建设、立德树人、产教结合等。徐琳处长就督导听课意见进行了反馈。最后又强调了安全教学工作。

口腔医学系针对学校提出的要求将进一步进行梳理与整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能力与教育教学能力。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