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样板支部>>党建动态>>正文
建立临时党小组,领航实习大学生,口腔医学系党总支举行2018年实习党小组成立仪式
2018-06-27 16:43 马亚庆  审核人:

为继续推进“建立临时党小组,领航实习大学生”党建工作开展,6月25日下午,漯河医专口腔医学系党总支举行2018年实习党小组成立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刘畅出席活动,口腔医学系16级146名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文鹏主持。

口腔医学系主任杨旭首先宣读了《关于加强实习期间党性培养教育的函》和《口腔医学系党总支2018年实习党小组活动开展方案》,口腔医学系团总支书记冻冰介绍了实习党小组的分组情况,学生党员代表柏庆远进行了发言,校党委副书记刘畅为18个实习党小组代表发放《实习党小组读书笔记》,并授予实习党小组旗帜。

校党委副书记刘畅在讲话中对口腔医学系党总支开展的此项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口腔医学系党总支继续探索,把这项创新性党建工作开展好、总结好,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积极开展并参与各项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要做到业务精,更要达到政治强,同时影响和带动其他实习的学生,提升整体实习质量,从而达抓好党建促实习的目的。

2017年口腔医学系党总支探索开展了“建立临时党小组,领航实习大学生”实习党小组活动,收到很好的效果,有力影响和提升系部整体实习质量,树立漯河医专良好形象和美誉度,得到上级的充分肯定。在完善总结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2018年口腔医学系党总支对这项工作进行了提升,增添了新的内容,使之更有效地开展和推进。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