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样板支部>>党建动态>>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口腔医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1 16:03   审核人:

2017年11月3日,口腔医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二号综合教学楼北区一楼创客沙龙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口腔医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冻冰同志主持。会议上,冻冰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13日中共十九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冻冰同志在会议上指出,我们应在党的带领下,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切实符合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中的发言。习近平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要联系地而不是孤立地,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全部地而不是局部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能就事论事,不能搞形式主义,实用主义。习近平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清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拿出是实在的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的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

随后,冻冰同志带领大家了解了十九大中对党章作出的重要修改。在未来党的发展过程中,这些新加入党章的内容,将会指导党的进步,促进党的发展。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