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正文
口腔医学系开展9.20爱牙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25 11:17   审核人:

为迎接第31个“全国爱牙日”,口腔医学系 “8020口腔保健协会”围绕 “口腔健康,全身健康”这一主题,于2019年9月20日举办了志愿服务活动,向全社会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开展卫生宣教。

一大早,志愿者们在孙绪高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漯河市艺术幼儿园,师生共分成十一个小组,分别为大、中、小班的孩子们讲解口腔知识。志愿者利用手中的牙体模型,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小朋友们介绍口腔健康小知识,并把小礼物发放给小朋友。通过互动,小朋友们提高了学习口腔知识的兴趣,不但学会了如何用正确的方法刷牙,同时也为今后养成良好的口腔习惯打下了基础。

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漯河医专餐厅门口,在孙老师的指导下,有序地开展口腔义诊活动,为前来咨询的师生进行口腔检查,并解答他们遇到的一系列口腔问题。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到场的师生们发放了牙菌斑指示剂,志愿者通过指导师生使用并检测牙菌斑,让广大群众了解了牙菌斑的危害,凸显正确刷牙和使用牙线的重要性。

傍晚,义诊活动圆满结束,参加志愿活动的李政达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虽然一整天的志愿活动让人感到疲惫,但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口腔的专业知识,并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机会,看到这么多人满意的笑容,大家觉得很满足。

口腔医学系将一如既往地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关爱口腔健康,向全社会宣传“减油减糖减盐、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正确理念。

(口腔系 任帅杰)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