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正文
口腔医学系举行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10-23 11:22 郑昆  审核人:

为培养全系教职工良好的运动习惯,深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方针,进一步增强系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20日,口腔医学系举行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旨,设立“齐心协力”、“携手共进”、“薪火相传”等6个项目,比赛项目创新而有趣,广大教职工积极踊跃报名。

老师们在比赛现场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团结协作,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展示了全系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

(供稿 郑昆)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