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要闻>>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口腔医学系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5 13:15   审核人:

根据市委组织部的要求,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各支部在九月份积极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陈润儿同志调研省教育厅讲话精神,召开了专项组织生活会,缴纳了党费,并对新发展党员的档案进行了排查。

举办党员主题日活动有利于加强支部成员之间的联系,帮助新支部成员更好的融入组织,有利于支部党员紧跟党的步伐,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同志们通过此次活动学习,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为今后在自己岗位上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